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衡阳市妇联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9 16:32:53 作者:市妇联办公室 点击:1387

为弘扬中华民族团结友爱、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9月13号下午,衡阳市妇联积极响应市慈善总会号召,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与“慈善一日捐”活动。

此次活动坚持“依法组织、广泛发动、自愿参与、鼓励奉献”的原则。募捐活动中,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谌惠渝带头捐款,干部职工踊跃参加,以实际行动表达关心困难群众、支持社会慈善事业的一片爱心。

4.jpg

活动共募集善款45300元,将全部送交至市慈善总会,用于困难群体的救助和其他慈善公益事业。募捐活动体现了妇联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尽责社会、支持慈善事业的爱心和担当,同时在单位内部营造了人人关心慈善、个个参与慈善的良好氛围。市妇联也将继续传递爱心、温暖社会、服务民众,为慈善救助工作的顺利开展贡献更多的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