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家庭 > 正文

每天一杯它, 把肝脏毒素排出的一干二净!

发布时间:2017-08-29 10:30:37 作者: 点击:21526

每天一杯它, 把肝脏毒素排出的一干二净!

黑蒜具有消除疲劳、促进消化,保护肝脏的功能,此外,他还是很好地“助眠剂”,它还能提高前列腺活性、促进睡眠。

苹果醋能够很好地刺激肠胃,促进胃酸分泌,促进消化,此外,苹果醋富含的维生素等成分对肝脏也具有很好的养护作用。

桑叶茶是很好的肝脏养护剂,每天喝一杯,可以很好的升举肝阳,对于阴虚、贫血体质的人看来说,喝一杯桑叶茶能够立马改善晕眩的症状。

秋葵含有丰富的钙铁质、维生素,可以促进肝脏造血细胞的再生和繁殖,促进体内血液循环畅通,预防坏血病的发生。

甜菜根,能清热解毒,利尿消肿,去皮凉拌还可以帮助清洁和保护肝脏,预防肝炎肝硬化。

菊花茶,含有丰富的菊甙、氨基酸、胆碱等碱性物质,可以有效的去除肝火,增强毛细血管抵抗力。

黑枣富含丰富的钙和铁,可以补血益肝,对于青少年的成长发育和中老年的骨质疏松都很有帮助。

洋葱可以疏风散寒,抑毒杀菌,立秋后风寒湿热,常吃洋葱可以排毒护肝,保护肝脏面授外界病毒的损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