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衡阳爱心战队集结!“出手吧姐姐 温暖2022—关爱困境妇女儿童”募捐活动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2-05-31 17:57:49 作者: 点击:1556

·44444.jpg



“希望今年新一届活动能够再次汇聚社会力量,播撒爱心种子,让我们一起‘出手吧姐姐’!”5月31日,随着乒乓球世界冠军邓亚萍的话音落下,湖南省妇联主席黄芳正式宣布开启“出手吧姐姐 温暖2022—关爱困境妇女儿童”募捐活动。该募捐活动由湖南省妇联、湖南省直妇工委、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活动所筹资金将用于关爱困境妇女儿童群体,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

省妇联主席黄芳表示,六一儿童节临近,但很多困境儿童没有礼物,困境母亲不能给她的孩子送上礼物,她由衷地希望更多人能为爱“出手”。她希望全省各级妇联组织广泛发动、积极参与,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关爱困境妇女儿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去年夏天,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出手吧姐姐 温暖2021—关爱困境母亲”公益项目火热开启,市县乡村四级妇联上下联动,爱心款源源不断,在短短一个月内,迅速组建180余支队伍,参与人次高达30503人,募集善款共计145万余元。

识别上图二维码,进入“衡阳战队·衡阳姐姐”为出手吧姐姐温暖2022筹集善款


目前,衡阳各条战线的“姐姐”们已组队集结,带领180个小分队,在接下来一个月时间里,发出爱的邀约,为身处困境的妇女儿童群体送去温暖和希望。截止5月31日下午18:00,衡阳战队已筹集善款1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