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衡阳市妇儿工委督导组来蒸湘区评估督导“十三五”妇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8 18:40:36 作者:蒸湘区妇联办公室 点击:995

为全面评估蒸湘区“十三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组织实施情况,推动解决妇女儿童发展重难点问题,迎接省政府“十三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终期督导评估。4月28日下午,市督导评估组市民政局副处级干部陈楚颖一行3人来到我区,就我区妇女儿童“两规划”工作实施情况开展终期评估督导。区政府妇儿工委副主任、区妇联主席胡娟等相关人员陪同走访督导。

5.jpg

4.jpg

2.jpg

3.jpg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幸福村村委会、雨母山镇东阳小学、雨母山镇卫生院、蒸湘区大立实验小学、区妇儿医院现场考察,深入了解我区妇女儿童素质提升、弱势群体关爱保护、妇女创业就业等民生实事项目的具体落实情况。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区政府妇儿工委副主任、区政府办副主任欧美琪就我区“十三五”以来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情况及规划实施情况作重点汇报。

1.jpg

区卫健局、教育局、雨母山镇三个成员单位领导分别进行汇报发言。

市督导评估组市民政局副处级干部陈楚颖充分肯定了蒸湘区在组织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兴办妇女儿童民生实事,推动解决妇女儿童发展重难点问题上取得的成绩。并对我区“十四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提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