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衡东县妇联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暨村(社区)妇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2-23 16:41:49 作者:办公室 点击:2111

12月22日上午,衡东县妇联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暨村(社区)妇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17个乡镇妇联主席及县妇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e3301f758fc8be0f66228c956d7448c.jpg

会上,各乡镇妇联主席就今年的重点亮点工作及明年工作设想作了总结发言,分享了大家在工作中的一些真实感受和经验,有困难,有举措,有成绩,也有收获。今年是特殊的一年,也是忙碌的一年,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等各项中心工作中,我们各级妇联组织没有缺位;在关注妇儿身心健康、维护妇儿合法权益等本职工作中我们妇联干部和妇联执委没有缺席,切实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及社会和谐稳定贡献了我们的巾帼力量。

其次,组宣部部长许爱华向大家解读了《衡东县村(社区)妇联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并从组织架构、工作步骤、后续工作等方面对换届选举工作做了详尽的业务辅导。同时各乡镇妇联主席就换届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探讨。

党组书记、县妇联主席文明认真听取了汇报,对17个乡镇的妇联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2020年各乡镇妇联工作开展的活动有新度、组织有力度、维权有效度、关爱有温度、工作有实度。她强调,2021年是建党成立100周年,各级妇联要在妇女思想引领行动、巾帼创业建功行动、家庭文明创建行动、妇女维权关爱行动、妇联改革破难行动四大行动中以有为求有位,以业绩扩影响,争当积极上进、改革创新、内外兼修的表率,塑造我们妇联干部干事创业的新形象,努力把全县妇联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同时,她要求,各乡镇妇联要强化组织领导、规范流程、严肃纪律、分类指导、创新服务,帮助村(社区)妇联制定换届方案,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完成,实现预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