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衡阳县妇联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2 16:25:54 作者:欧名莉 点击:2342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广泛宣传网络安全知识9月12日上午,衡阳县妇联在夏明翰广场参加县网信办牵头开展的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1.jpg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围绕电信网络诈骗、个人信息保护等方面,面对面向群众宣传网络安全知识,辩别网络安全陷阱引导广大群众关注网络安全,参与网络治理,营造更加清朗健康的网络空间,共筑更加安全可靠的网络屏障。

2.jpg

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现场群众咨询10余人次

0.jpg

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衡阳县妇联将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利用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积极推送网络安全主题文章,宣传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加大网络安全工作的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覆盖面,着力营造“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