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衡阳县妇联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6 17:09:18 作者:欧名莉 点击:79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9月26日,衡阳县妇联机关支部组织在职党员前往西渡镇明翰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重点清理蒸水河堤两岸的垃圾。

0.jpg

活动中,在职党员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忙着把从河堤两岸的绿化带中捡出来的垃圾、塑料袋等扫进垃圾箱,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在党员们的影响下,周边居民也陆续加入到卫生清扫行动中。

1.jpg

此次卫生清扫活动,深受社区广大居民群众的欢迎,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还进一步拉进了社区与在职党员的联系,调动了单位在职党员服务社区的积极性,为创建文明城市活动增添了亮丽的一笔,真正做到了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