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衡南县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6周年暨2016妇女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6-03-04 14:58:14 作者:衡南县妇联办公室 点击:22895

2.jpg

3月4日,衡南县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6周年暨2016年工作会在县住建局七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副县长谢芸梅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妇联主席费明巧所作的妇联工作报告,表彰了10个妇联组织为妇女工作先进集体、15名妇女工作先进个人、12个“志愿你我他 恒爱百万家”爱心毛衣手工编织大赛“最美作品”。

副县长谢芸梅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对全县各级妇女组织和广大妇女同胞在过去一年的工作和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新形势、新任务给妇联工作带来了新的机遇,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县各级妇女组织和广大妇女群众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智慧与力量凝聚到县委、县政府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勇创佳绩、再立新功。希望广大妇女自强不息,奋力展示衡南女性新风采;希望妇联组织发挥优势,激发建设美丽衡南正能量;希望全县各级高度重视,努力营造妇女事业新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