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市妇联学习传达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2-01 11:43:42 作者: 点击:746

学习传达纪委全会精神_副本.jpg

1月31日下午,在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召开后,市妇联迅速行动,组织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认真学习传达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会上,市妇联机关党支部纪检委员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央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委书记郑建新同志在全会上的讲话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包昌林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红玲同志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对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深刻领会,进一步增强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学习,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新成效、面临的新问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二是尊崇党章,树立遵规守纪意识。遵守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教育党员干部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三是常态化推进妇联组织“下基层、访妇情、办实事”,扎扎实实帮助妇女群众解决最困难、最操心、最忧虑的实际问题,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抵制不良作风的“防火墙”,引导党员干部模范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廉政纪律,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妇联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