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南岳区:祝融街道妇联开展孕妈讲座

发布时间:2018-07-23 09:43:13 作者: 点击:793

为进一步关爱辖区内常住及流动孕期妇女的身体健康,普及孕期妇女的保健知识,丰富育龄妇女孕期保健知识,提高新生儿质量,7月21日上午,祝融街道妇联携手南岳爱婴坊开展了以“关爱走进社区,开启生命之美”为主题的公益讲座。

活动当天,有幸邀请了中南大学湘雅附二医院主管护师刘庄云为孕期妇女进行保健知识讲解。精彩的讲话让准妈妈、新妈妈们受益匪浅,很多在怀孕、月子保健、新生儿养育方面的问题得到了释疑,顿时有种茅塞顿开的感觉,尤其是互动环节更是让活动推向了高潮,现场掌声雷鸣。讲座结束后,刘护师热情地回答了孕妇们提出的问题,消除了孕妇的误解与焦虑。

此次活动受到了孕妈妈、新妈妈及家属的一致赞扬,让当地孕妇在家门口就能受到孕期保健知识的培训,解决自己的疑问和困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