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雁峰区工青妇残联合党支部“七一”看望孤独症儿童

发布时间:2018-07-09 08:41:25 作者:万琴 罗小娟 点击:68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7月3日,雁峰区工青妇残联合党支部组织总工会、共青团、妇联、残联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庆“七一”系列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709082604_meitu_1.jpg

全体党员走进衡阳市爱贝儿孤独症儿童关爱中心,为孤独症儿童家庭传递正能量。大家参观了康复训练室,看望正在接受康复训练的儿童,并与他们进行一对一的交流,向家长了解孩子们的的日常生活情况,鼓励家长要增强信心,尽快帮助孩子们恢复健康,融入社会。

微信图片_20180709082722_meitu_3.jpg

据悉,该支部还开展了组织生活会、讲党课、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强化支部全体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激励支部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增强党员的自豪感、光荣感和归属感。

微信图片_20180709082626_meitu_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