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家门口就业 助推脱贫攻坚——衡东县隆重举办“春风行动”暨“脱贫攻坚”大型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04-10 15:49:12 作者:衡东县妇联 阳水平 点击:486

 

DJI_0016.jpg

DSC_0979.jpg

DSC_0988.jpg

DSC_0998.jpg

DSC_1060.jpg

DSC_1072.jpg

DSC_1181.jpg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落实我县“五县五化”发展思路,搭建城乡劳动者、用人单位就业创业平台,深入开展城乡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4月9日上午,衡东县2018年“春风行动”暨“脱贫攻坚”大型招聘会在县滨江广场隆重举行。

此次招聘会由县政府主办,县人社局、县商粮局承办,县妇联和县总工会、县残联、县扶贫办等单位协办。共有162家用人单位携1万8千多个岗位前来招聘,涉及科技、电子、机械、销售、教育等多个领域,并且还设立了国外务工人员招聘专区,11家省内外知名劳务公司提供海外岗位2000余个。各乡镇各单位组织了11000余名求职者前来应聘。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人山人海。有的阅读招聘信息、了解岗位要求,有的询问薪资待遇,有的填写报名登记表……各招聘台前挤满了前来的求职的群众,场面十分火爆。“现在政策好啊,政府还帮我们找工作,我既可以在家门口赚钱,又可以照顾家庭。真是太好了!”一位在招聘场面找到工作的妇女高兴地说。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现场接受就业服务、政策咨询50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1532人。海外招聘专区有11家招聘企业和劳务合作平台参加招聘,提供海外岗位2000余个,达成就业意向近百人。

此次招聘会以“就业扶贫惠民生,创业圆梦在家乡”为主题,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了面对面、零距离的对接平台,不仅满足了企业的招聘需求,也为求职者在家乡就业创业,助力脱贫攻坚发挥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