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衡东县5个乡镇完成村基层妇联组织改革

发布时间:2017-07-01 10:23:52 作者:衡东县妇联 点击:851

在全县基层妇联组织改革动员会后,6月17日,衡东县妇联组织全县乡镇妇联主席参加观摩县基层妇联组织改革试点村白莲镇马房村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试点成功后,基层妇联组织改革在全县各乡镇全面铺开。

妇代会.jpg

新唐文峰社区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jpg

截至6月30日,全县17个乡镇全部召开了基层妇联改革动员会,120个村(社区)召开了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完成了“会改联”,选出了村(社区)妇联主席120名、副主席240名、执委1800名,其中荣桓镇、南湾乡、高湖镇、洣水镇、石滩乡全面完成村(社区)“会改联”工作,正着手检查验收和建章立制工作。

投票.jpg

从目前完成“会改联”的各村(社区)妇联来看,第一届妇联执委、主席、副主席整体综合素质较强,年龄结构偏低,文化程度相对较高,其中包括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腰鼓队队员、乡村医生、个体经营户和社区志愿者等,新鲜血液的加入,将为我县基层妇联工作开创一个全新的局面。

执委合影.jpg

代表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