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衡东县妇联联合多部门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5-10-11 17:54:37 作者:衡东县妇联 点击:1096

 

 

为进一步增强我县广大妇女儿童的禁毒防毒意识,近日,衡东县妇联联合团委、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城北汽车站开展针对外出务工人员、青年学生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了“珍爱生命,拒绝毒品。防毒反毒,人人有责”的宣传条幅,并制作了7块禁毒知识宣传展牌,工作人员向正在候车的旅客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引导观看禁毒宣传展板,并现场给外出人员讲解毒品带给家庭和社会的危害,以及现在社会上出现的新型毒品特征,全力遏制外出务工人员涉毒问题,提高他们在外出务工期间对毒品的警惕,加强自我保护,确保他们外出期间的生命安全。开展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宣传教育,营造全社会参与禁毒工作的氛围,不断提高全民禁毒意识和参与禁毒工作的主动性,真正使禁毒理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