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 > 正文

“托举梦想 助童飞翔 ”衡阳县妇联举行庆祝“六一”暨爱心助学捐赠仪式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8 15:54:20 作者:欧名莉 傅琳芝 点击:1325

6月1日上午,由衡阳县妇女联合会、衡阳县慈善总会联合主办,衡阳县民政局、衡阳县教育局、衡州农商银行等单位协办的“托举梦想助童飞翔”2022年庆“六一”暨爱心助学捐赠仪式活动在衡阳县梅花村举行。

8_副本_副本.jpg

衡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浩,县人大党组成员、副主任龙国华,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廖双九,县四办联系妇联工作的副主任、委室主任,县妇联、县民政局、县教育局、县慈善总会、衡州农商银行等单位负责人出席活动。

衡阳县妇联全体干部、乡镇(园区)妇联主席、衡阳阳光古建建材有限责任公司、爱心人士代表、巾帼志愿者,教育系统、县星遥艺术培训学校的师生代表以及来自全县的受助捐赠少年儿童等350余人参加活动。

1654658066(1).png

活动中,孙浩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并殷切寄语孩子们,做一个热爱祖国的人、一个热爱学习的人、一个热爱劳动的人、一个热爱锻炼的人、一个热爱生活的人。希望大家从小树立远大理想,主动接过国家强大、民族复兴的重任,把个人发展与实现美丽的中国梦密切联系起来,成为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

1654658109(1).png

1654658131(1).png

随后,孙浩等县领导现场为留守儿童代表发放助学金和书包等学习用品,鼓励他们们自信、自强,努力学习,好好成才,将来成为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

1654658512(1).png

1654658158(1).png

现场,志愿者们还为少年儿童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安全教育课,为少年儿童撑起了一把小小的保护伞,呵护他们健康成长。

1654658182(1).png

1654658199(1).png

 衡阳县星遥艺术培训学校选送的拉丁舞《燃烧》、演讲《摘星星的少年》、独舞《红星闪闪》及教育系统选送的古筝合奏《爱我中华》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竞相登台,吸引了大家的眼球……伴随着台上精彩演出,台下掌声连连。

1654658441(1).png

参加活动的领导还为衡州农商银行、衡阳阳光古建建材有限责任公司等两家爱心企业颁发了捐赠奖牌。

1654658488(1).png

爱心人士代表衡阳阳光古建建材有限公司负责人阳帅发言。

1654658468(1).png

衡阳县妇联自2004年开展助学活动以来,广泛动员机关单位、企业和社会各界奉献爱心,累计筹集助学资金185万元,受结对资助的少年儿童累计达23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