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 > 正文

衡东县:市妇代会代表阳芳将100套医用防护服送到衡东县疾控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04 10:39:42 作者: 点击:3640

2月1日,湖南创大钒钨有限公司进出口总监、衡阳市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阳芳将100套医用防护服送到衡东县疾控中心,用实际行动为全县的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据了解,在当前医疗物资紧缺的大环境下,阳芳发挥自身在进出口贸易、留学生身份方面的优势,想尽各种办法,在海外华侨华人帮助下,克服重重困难,筹集到100套防护服。

微信图片_20200202085037.jpg

阳芳说,作为归国留学生,看到祖国有难,看到家乡需要帮助,她们在有渠道,有资源的情况下义不容辞,要为家乡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她想在此呼吁更多的衡东人、衡东企业对此次抗病毒行动进行帮助。

阳芳表示,她在韩国预订的5000个KF94口罩已经发货,预计近日将到达衡东。阳芳承诺将尽最大努力筹集更多的医疗物资用于到抗疫工作中来,与全县人民一道共同打赢这场抗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