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 > 正文

南岳区:驰援疫情战役,南岳心理咨询志愿服务帮帮团来了

发布时间:2020-02-05 10:18:02 作者: 点击:3415

庚子鼠年即将敲响新年的大门,一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却提前“临门一脚”,以迅猛之势席卷而来,让沉浸迎新喜悦的人们,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有些猝不及防。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习总书记高度重视,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对疫情的防控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的疫情阻击战在全国各地打响。

与时间赛跑、为生命接力。南岳区委、政府领导各级干部职工、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等全力以赴,和广大人民群众凝结同心、众志成城战斗在一线。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给部分人造成生活压力、心理恐慌,由于从不同渠道获取的知识带来的焦虑、恐惧等负面情绪,特别是一线的医护人员、工作人员、被隔离的人群等,存在心理方面的障碍。为了倡导志愿者服务精神,秉承人文关怀,南岳区妇联组织区内的心理咨询师们为这次疫情阻击战开展网络心理咨询志愿者服务,我们听您诉说、为您解惑,从专业的角度聆听您的心声,舒缓您的紧张,释放您的压力,如您确有这方面的咨询需求请拿出手中电话@他(她)们,寻求热心帮助,解开心中忧虑。

“病毒无情人有情”,让我们携手筑牢心灵的藩篱,树立信心、坚定信念,齐心协力抗击疫情,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阻击战!

南岳心理咨询志愿服务帮帮团热线电话:

文泽荣(男):南岳公安民警,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13807479050

吴迁(女):南岳区教育局干事,催眠师、青少年心理辅导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主从大学生、高中生心理危机干预,婚姻家庭咨询,13317345463

胡丽(女):南岳完小一级教师,心理老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主从青少年情绪、行为、人际关系等问题处理以及亲子教育。掌握了危机干预的相关知识和技能,1378648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