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 > 正文

衡东县开展“疫期不误早教”早教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07 17:44:49 作者: 点击:2539

近日,衡东县妇联携手衡东新爱婴早教中心推出了“家庭中的蒙台梭利早教--疫期不误早教”大型公益活动,倡导家长们隔离病毒不要隔离爱,趁着这段宅在家里的时间,好好陪伴宝贝。

2月3日开始,新爱婴早教中心的老师们每天通过微信群公益讲课,引导家长利用家里的物品当教具,把家当成“孩子第一课堂”,陪伴孩子在家学习。开课当天,就有295个家庭参与进来,进行打卡学习。

据统计,这295个参与公益早教的孩子中,约有80个医护人员的孩子,他们希望公益家庭早教让白衣天使们的孩子不孤单、不焦虑、阳光、健康、快乐,让医护人员能在一线安心放心地战斗。为了表达对医护人员的感谢,也为抗“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新爱婴同时推出医护人员亲子关爱活动,凡是医护人员的0-3岁宝宝,待疫情结束后可免费到衡东新爱婴早教中心上3个月亲子课。截至2月4日,已有21个医护人员家庭报名参加了这个公益亲子课,现在还在持续接受报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