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 > 正文

衡山县东湖镇:关爱留守儿童,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1-14 15:35:50 作者:汪紫婵 点击:1178

2020年1月10日,寒假来临之际,东湖镇妇联联合东湖镇民政办、共青团、儿童办一起到杉木桥中心学校开展“把爱带回家”关爱留守儿童系列活动,整个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心愿卡填写环节、“安全知识大家学”环节、“爱就在身边”交流环节。

活动现场,志愿者给小朋友们发放儿童安全知识小报、蛋糕水果、心愿卡片、笔和玩具,通过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状况,帮助传达想对爸爸妈妈说的心愿心语,讲解安全小知识,祝福小朋友们渡过一个欢乐愉快安全的寒假。

1.jpg

2.jpg

整场活动在非常愉快温馨的氛围中进行,让小朋友们充分感受到了外界的关怀与关爱,同时孩子们都十分活跃的表达自己的想法,大部分小朋友都希望来年爸爸妈妈能多陪伴自己,也有希望父母不要因为自己成绩不好就否定自己的,还有立下明年学习一定要进步小目标的......结束后孩子们都表示感谢各位志愿者哥哥姐姐们的到来,今天过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