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维权 > 正文

蒸湘区各级妇联开展2021年国家宪法日暨 “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6 11:46:31 作者:蒸湘区妇联办公室 点击:3124

1.jpg

12月3日,蒸湘区妇联组织各级妇联干部、妇联执委及巾帼志愿者们在辖区广场、村、社区开展2021年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此次宪法宣传周的主题为“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2.jpg

3.jpg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展出宣传展板、法律咨询、发放《宪法》、《民法典-婚姻家庭编》、《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等宣传资料,向妇女群众宣传新中国宪法发展历程、宪法的地位和作用、宪法的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等知识。

4.jpg

5.jpg

此次宣传活动积极促进了宪法精神的传播,推动宪法精神和法治理念走进大众寻常生活,人人争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答询群众5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