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凤眼 > 正文

2018女企业家国际高峰论坛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26 09:10:27 作者: 点击:895

   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中国女企业家协会与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共同主办的“2018女企业家国际高峰论坛”于11月21日在广州举行。全国妇联党组成员邓丽、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李心、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林怡、中国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李谠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邓丽在讲话中肯定了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在组织、凝聚、服务、引领女企业家发展,调动女企业家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她希望广大女企业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胸怀大局,肩负时代重任;勇于创新,创造出彩人生;乐于奉献,引领妇女发展,在创新创业的时代洪流中,进一步展现新作为、彰显新风采、建功新时代,推进妇女事业蓬勃发展。

  李心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女企业家在改革开放的40年里积极投身经济建设的主战场,在拉动就业、积极参与社会捐助和公益慈善等方面都做了积极的贡献,在促进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起了积极的作用,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林怡表示,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将继续秉持增进人民友谊、推动国际合作、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的工作宗旨,为中外女企业家搭建交流互鉴、共享成果的平台。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创新赋能,开放兼容—— ‘她’力量赢未来”,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女企业家、著名学者与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70余位企业家、政府机构负责人共谋发展。与会中国女企业家发出《广州倡议》,向社会各界庄重承诺:爱国敬业,遵纪守法,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充分发挥优秀企业家的示范作用,带动中国企业不断发展壮大,走向更广阔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