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衡阳县妇联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论述摘编》

发布时间:2023-08-18 09:41:08 作者:欧名莉 点击:1760

8月17日上午,衡阳县妇联在县中洲公园潭印阁(县图书馆分馆)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论述摘编》(以下简称《论述摘编》)县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唐欣主持会议,县妇联机关全体人员,获得2022年度全国、省、市、县妇联系统荣誉的部分优秀女性代表,乡镇妇联主席等40余人参加会议。

DSC03859_副本.jpg

会上,县妇联班子成员对《论述摘编》一系列富有中国特色、体现时代精神、引领妇女发展进步的新思想新观念新理论等分别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宣讲内容生动具体,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可操作性,让与会同志充分认识《论述摘编》出版的重大意义和鲜明特点,深刻领会《论述摘编》的思想脉络、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会议指出,《论述摘编》出版发行,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妇女儿童的亲切关怀,对妇女儿童事业的高度重视对妇联组织的殷切期望,为新时代新征程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妇联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妇联干部要充分认识《论述摘编》出版发行的重大意义,要把学好用好《论述摘编》与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做好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群众的各项工作,以扎扎实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