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媛媛一行来衡阳县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8-04 17:46:52 作者:杨静 点击:1117

7月25日,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媛媛率队到我县就家庭教育、妇女儿童关爱等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谌惠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罗斌,副县长邓琼陪同调研。

1_副本.jpg

上午,张媛媛一行先后慰问了西渡镇英陂社区退役军人万克球夫妇、槐花社区现役军人刘垒家属,米子社区妇联执委万美兰家庭,与他(她)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她)们目前的生活、工作及家庭情况,并送上慰问金。

2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230804175605_副本.jpg

下午,张媛媛一行来到衡阳县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会同市县两级妇联、珠晖区妇联、衡阳县有关部门及相关法律、心理专家就特殊女童小玲、困境妇女刘吉兰、智障儿童小洋、石市镇离任妇联主席刘和秀等妇女儿童反映的需求进行分析、研究、交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张媛媛与妇女儿童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她们的家庭状况和身体情况,在耐心倾听她们的情况介绍和诉求后,与参加成员研究分析,提出了解决方法和建议,并为困境妇女儿童发放了慰问金。张媛媛副主席表示,调研结束后,省妇联还将同市县妇联一道持续关注她们的状况,并积极链接社会资源、协调落实帮扶政策,帮助她们度过难关。

4_副本.jpg5_副本.jpg6_副本.jpg8_副本.jpg

县妇联、残联、司法局、信访局、西渡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