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祁东县妇联开展家政服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3-08-03 11:33:04 作者:王林霞 点击:927

  7月28日至8月7日,由县妇联、县人社局主办,双桥镇双正社区协办,鸿程技校承办的家政服务员培训班在双桥镇双正社区举行。

b29a21d99071ae30d39d100707cc099.jpg

  本次培训将采取集中培训、分批次进行的方式持续开展到10月份,邀请专家、专业人员,为妇联执委、返乡创业女性、农村贫困妇女、已有经济实体需提升技能的农村女性等进行授课,重点开展电商、家政、手工、现代农业种养殖等方面的职业技能培训。通过家政服务培训,着力打造新时代新湘女技能队伍,团结广大妇女积极投身“六保六稳”工作中,为经济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828c0bc9336e872ee029067a5cc83bb.jpg

  当天,授课讲师以现代家政服务观念和技能为主线,从就业形式分析、职业素质、家居保洁、婴幼儿护理、老年人陪护、家庭烹饪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