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家美妇新时尚 垃圾分类巾帼行

发布时间:2023-07-28 09:29:46 作者:陈红 点击:976

2.jpg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组织全广大妇女和家庭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动垃圾分类成为低碳生活新时尚,进一步提高居民生活垃圾分类的意识,倡导绿色环保生活理念,改善居民生活环境。727下午蒸湘区妇联在弘阳广场开展了美家美妇新时尚 垃圾分类巾帼行宣传活动。

3.jpg

根据垃圾的种类,可以分为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为广大居民讲解了生活垃圾分类有关知识,号召广大妇女同志主动发挥家庭生活垃圾分类的主力军作用,鼓励广大居民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投身于垃圾分类的生活实践中去,通过践行绿色的生活方式带动身边的人共同参与垃圾分类。

1.jpg

活动中还发放了禁毒宣传手册、反电诈防溺水和新修订的妇女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资料。蒸湘区妇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好各类活动,号召广大妇女参与到垃圾分类、保护环境活动中来,通过妇女当家带动垃圾分类,从而引导整个家庭改进观念、消除陋习、形成自觉,努力用小家庭之美扮靓大家庭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