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蒸湘区开展“蒸好”她讲堂亲子成长公益沙龙第1期“亲子演说力”主题课程暨“清廉家风”微宣讲第7期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27 09:17:11 作者:唐靖杰 点击:920

1.jpg

“演说改变人生,学习改变命运。”7月25日19:00,为提高家长和孩子的演说能力,锻炼他们的逻辑思维能力,蒸湘区妇联、蒸湘区文旅体局联合蒸湘区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在蒸湘区图书馆天嘉分馆开展了蒸湘区“清廉家风”微宣讲暨亲子演说力公益课,特别邀请到华斌教育创始人、演讲和口才训练导师、青少年心理疏导讲师施斌华老师进行主题课程宣讲。

4.jpg

2.jpg

课程一开始,施老师就以洪亮且自信的声音做了一次简单的自我介绍并简述了个人经历,让孩子们对这位老师有了深刻的印象。随即,施老师围绕演讲的重要性、什么场景需要演讲、为什么要学好演讲、演讲的积极作用开始了自己的演说,演说过程中,施老师现场邀请了1个家长和几个孩子,让他们分别做了自我介绍,不仅如此,他还引用了晏子使楚、完璧归赵等历史典故以及中国首富马云创业时的故事,增加了课堂的趣味性,也调动了现场气氛,同时也再次使大家明白了演说的重要性。

5.jpg

  蒸湘区妇联将继续坚守“蒸好她讲堂”这一阵地,坚持清廉家风、父母成长、心理健康教育宣讲信念不动摇,坚定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