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 > 正文

祁东县妇联开展“把爱带回家”防疫物资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0 11:27:31 作者:唐菲菲 点击:2805


118日下午,祁东县妇联联合县科协,来到县体育广场开展把爱带回家防疫物资捐赠活动。

图片1 (1).png 

 

活动现场,县妇联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向过往行人发放口罩等防疫物资。在发放防疫物资的过程中向大家普及文明健康防疫知识,发放《湖南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未成年人保护法》、《家庭教育促进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两癌防治、女性维权等宣传资料并讲解相关知识。 

 图片2.png

图片3.png图片4.png图片5.png图片6.png

曾老师,是一位书法爱好家,现场进行春联书写,一幅幅优美的书法对联跃然纸上,让大家深切感受到春节来临的氛围,感叹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图片8.png图片9.png图片7.png

正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志愿者们为广场群众发放新年挂历,同时叮嘱居民群众春节期间注意用电、用火安全,并注意个人防护,提前向居民们送上新春祝福。

图片11.png图片10.png

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热烈反响,他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温暖,也学到了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