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 > 正文

祁东县妇联寒冬送暖 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3-01-15 10:36:52 作者:唐菲菲 点击:2986
图片

图片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近日,祁东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炜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来到玉合街道山硚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image.png

走访过程中,刘炜主席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近期经济收入、生活开支以及遇到的实际困难等情况,深入了解他们享受相关教育、医疗、产业、就业帮扶等各项惠民政策措施是否落实到位,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生活困境,积极努力克服困难,进一步提升生活质量,让自己的生活有所改善,同时也送上一份温暖和关爱。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与困难群众之间的沟通交流,传递了温暖与正能量,真正把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们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