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省妇联副主席张媛媛来岳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15 10:32:41 作者: 点击:1990

11月14日上午,省妇联副主席张媛媛率队来到南岳,就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和“春风化雨”行动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谌惠谕参加。

5f87698947a5c6a07b7472dbc742db7.jpg

张媛媛一行首先来到祝融街道岳庙社区家风家训馆,岳庙社区妇联执委对家风家训馆进行了介绍,自去年家风家训馆开馆以来,区妇联依托该平台,组织社区居民开展系列家风传承文化活动,通过屋场恳谈会、集中宣讲、文体活动等多种形式,组织居民群众自己来讲、自愿来听、自觉来学,鼓励和倡导广大家庭和妇女树立好家风、好党风、好政风。

3c6ea6b52ee5af6d82d52f34e16b87d.jpg

随后,张媛媛一行还前往水濂村、坤道学院等地,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水濂村妇女儿童工作及“春风化雨”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过程中,省妇联调研组对区妇联在推进基层妇联组织建设、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和开展“春风化雨”行动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南岳依托家风家训馆、妇女之家等工作阵地,拓宽了工作视角,延伸了工作手臂,在基层社会治理中贡献了巾帼力量。并希望南岳区各级妇联组织能够继续扎实推进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将基层妇女工作“春风化雨入心田”。

张媛媛一行还来到水濂村退休妇女主任刘麦平家中,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目前的生活及身体情况,并感谢她过去为妇女儿童工作所做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