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南岳区妇联第六届执行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30 15:19:29 作者: 点击:2536

9月29日上午,南岳区妇联召开第六届执行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增替补区妇联第六届执行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常务委员和妇联主席。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伍中明参加会议。

南岳区委组织部干部组组长尹松柏宣读《中共南岳区委关于提名龙朝姣周艳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及龙朝姣的个人简历。

会议表决通过《南岳区妇联第六届执行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投票选举王洁等5位同志增替补为区妇联第六届执委会委员,选举康志莉等3位同志为区妇联第六届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龙朝姣同志为南岳区妇联主席。

新当选的南岳区妇联主席龙朝姣同志表态发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决拥护区委决定,不负组织期望,恪尽职守、勤奋工作,用实际行动向区委、政府和全体妇女同胞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最后,伍部长做重要讲话,他代表区委组织部向新当任的执行委员、执委常委和妇联主席表示诚挚的祝贺,并对妇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担起责任。二、要热爱工作,全力以赴。三、要发挥优势,服务大局。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