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 > 正文

衡阳市委统战部到市妇联进行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2-04-21 16:41:55 作者:李娜 李白玲 点击:4220

832411109.jpg

45108155.jpg

4月20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一行到市妇联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妇联优势,助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谌惠渝、党组成员、副主席龙华参加座谈。

 444153042.jpg

座谈会上,听取市妇联统战工作情况汇报后,陈群洲对市妇联的统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市妇联充分履行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巾帼建功等方面形成了特色、亮点、品牌,一些好的做法、经验值得推广。他强调,“统战工作是全党的工作,必须全党重视,大家共同来做。”要正视统战面临的新情况,充分认识做好新时期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一如既往地做好新时期统战工作。要统筹各方力量,不断增强统战工作合力。要树立“大统战”思维,把统战工作和其他工作统一起来,利用单位的职能特点推进“春风化雨”行动和品牌亮点工作,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