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 > 正文

“岳”爱留守儿童 “岳”爱传递温暖 用心呵护未来

发布时间:2024-01-26 16:19:15 作者: 点击:655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儿童及儿童工作的重要指示,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温暖祥和的快乐假期,1月26日上午,区妇联、区人社局在紫峰村开展“‘岳’爱留守儿童 ‘岳’爱传递温暖 用心呵护未来”寒假儿童关爱活动。

活动中,区妇联、区人社局为山区留守儿童送上运动鞋、牛奶及文具等慰问物资,并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了解孩子们的日常学习、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并勉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奋发向上,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努力学习,积极锻炼,争取早日成为栋梁之材!

通过此次关爱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孩子们的心中,让他们在爱的关怀下健康成长。今后,区妇联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关爱活动,联合社会各界爱心力量为他们提供更多帮助,以实际行动做好儿童成长引路人、儿童权益守护人、儿童未来筑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