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 > 正文

祁东“最美母亲”为敬老院福利院老人小孩送黄花菜饺子

发布时间:2023-08-21 09:23:07 作者:唐菲菲 点击:2062


图片

图片

      18日,县妇联组织10位最美母亲开展“最美母亲关爱行 黄花饺子暖人心”暑期关爱活动,为敬老院、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们送去万余个她们亲手包的黄花菜饺子。


图片

      一大早,最美母亲们来到超市聚在一起,放馅、压边、装盒……大家配合默契、有条不紊,不一会儿,一个个洁白圆滚的黄花菜饺子就跃然桌上。


      “这是我们包的黄花菜饺子,送过来给您们尝尝,太空的宇航员都吃这个呢。”在石亭子镇敬老院和白地市镇晚霞老年公寓,最美母亲们将包好的黄花菜饺子送到老人的手中,详细了解老人在敬老院中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叮嘱老人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图片

      在县福利院,最美母亲们看望了生活在这里的孩子们,为他们送去了黄花菜饺子,并与孩子们亲切交流、进行互动游戏等。


      “今天看到老人和孩子们拿到自己亲手包的黄花菜饺子,特别的开心,很有成就感”最美母亲曾孜孜俯下身子,抚摸着着留守儿童的手说,“今后有这样的活动我还会参加,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关心和关注这些老人孩子。”


      活动期间,她们还走访慰问了困境妇女、留守儿童,倾听她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给予她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