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衡阳县石市镇:巾帼暖人心,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12-15 10:31:12 作者:冯莉娟 点击:392

为了缓解留守妇女的生活压力,消除压力带来的负面情绪,促进妇女身心健康发展,积极丰富留守妇女业余文化生活,切实增强留守妇女家庭生活幸福感,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凝聚力1213日,石市镇妇联联合镇民政办、镇社工站积极开展巾帼暖人心·我们在行动关爱留守妇女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以发放宣传单、开展微宣讲、上门走访等方式进行,镇、村两级妇联干部联合镇社工站工作人员走街串巷、进村入户,耐心细致的为农村留守妇女讲解健康防护知识、生活安全知识及与妇女儿童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提高农村留守妇女明辨是非的能力,加大安全防范。并为家庭困难的留守妇女送上基本生活物资,传递组织温暖。据统计,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慰问物资50余份,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图片1.png

图片2.png

镇妇联、镇民政办工作人员为宇石村留守妇女宁翠兰送上御寒物资

图片3.png

镇、村两级妇联干部为太平桥村下湾组谭菊秀送上基本生活物资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切实增强农村留守妇女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意识,引导贫困留守妇女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传播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