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 > 正文

联合新村社区妇联巾帼“衡阳群众”居家养老服务送上门

发布时间:2022-05-16 11:55:54 作者:罗亚超 点击:1656

1.jpg

为关心关爱辖区内的老年人,把党和政府为民办实事的惠民政策最快送到最需要的人群中,蒸湘区联合新村社区妇联开展了居家养老上门服务。

2.jpg

5月16日上午,社区妇联携蒸湘区颐兴养老服务中心在二一七队家属院落上门为符合条件的残疾老人和高龄老人现场办理居家养老服务。社区巾帼志愿者小罗耐心地向老人讲解居家养老服务的政策,老人们在家就可以享受家政服务、生活照料、康复护理、文化娱乐和精神慰藉等专业化的居家养老服务,每人每月可获得八次一周两次上门服务。颐兴养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则在现场安排老年人有序地免费体验着每一项服务。老人们感激地说:“感谢政府,感谢国家,现在党的政策好,对我们这些老人都关心,我们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3.jpg

通过此次上门送服务的活动,使社区内的特困老人、重点优抚对象等五类困难老年人群及时享受到政府的惠民政策,在社区内形成尊老,爱老,老有所养,老有所依的良好社会风气。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加大宣传和办理政府的惠民政策的力度,使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更深入人心,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更广大人民群众,提升群众的满意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