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衡阳市妇联召开2022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04-29 11:44:00 作者:市妇联宣传部 点击:1924

3月22日,衡阳市妇联召开2022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传达学习全国“两会”重要精神,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本次会议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谌惠渝主持并领学,市妇联党组成员参与学习。

微信图片_20220427162623.jpg

谌惠渝领学了全国“两会”重要精神,深入解读了《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带领大家对2021年政府工作进行了回顾,对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2022年政府工作任务进行了学习,并结合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参加湖南代表团审议时强调感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定信心稳中求进再创辉煌等内容,让大家对今后的工作如何干有了更明晰的方向。她强调,市妇联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迅速掀起雁城女性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热潮。

会议第二阶段,谌惠渝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她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以及市委提出的“五个到位”工作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筑牢衡阳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