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衡阳县召开湘女关爱保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05 11:06:18 作者:唐春芳 点击:873

1.1_副本.jpg

7月2日,衡阳县“湘女关爱保”推进会在神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县妇联机关工作人员、乡镇(园区)妇联主席和中国人寿保险衡阳县分公司相关人员共40余人参会。

1.3_副本.jpg

会上,人寿保险公司衡阳县分公司工作人员就“湘女关爱保”系列产品的保障内容、理赔流程和注意事项作了介绍,并总结了我县2020年“湘女关爱保”的情况,随后,2020年“湘女关爱保”完成较好的大安乡妇联主席李美琼就如何推进“湘女关爱保”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

1.2_副本.jpg

县妇联主席欧阳红丽负责人强调,“湘女关爱保”是由省妇联和中国人寿湖南省公司共同打造的健康扶贫项目,要统一思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我为群众为实事”主题活动,深入基层妇女群众,做好女性健康保健工作,加强宣传引导,增强妇女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提高我县女性健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