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衡阳县:扫黑除恶安民心 禁毒宣传惠万家

发布时间:2019-04-12 16:06:40 作者:李焕 点击:694

微信图片_20190412154714.jpg

2019年4月10上午,洪市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徒步宣传活动在洪市镇集镇拉开帷幕。参加活动的人员有洪市镇党委政府领导、洪市镇妇联巾帼志愿者、洪市镇党代表、洪市镇扫黑除恶成员单位等共400余人。

微信图片_20190412154720.jpg

上午九时,宣传活动正式开始。各方阵人员在镇党委书记的带领下,进行了活动签名,拉开了宣传的序幕。抓住有利时间节点,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3000余份宣传手册、公开信等资料,利有宣传展板,通过现场展示解读,开展全方位、立体式、多角度宣传,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微信图片_20190412154724.jpg

紧接着,宣传队伍从洪市邮政银行出发,沿主干街道前行,伴随鼓乐阵阵,各方队在此起彼伏的宣传口号声中,举起宣传牌、拉着横幅,浩浩荡荡走向街面,三台宣传车紧随其后,队伍沿洪市集镇环行一圈,总行程约4公里。整个宣传过程秩序井然,规模宏大,气势磅礴,场面壮观。所过之处,街面的不少群众不断自发地加入到游行队伍中,游行队伍越走越长,“扫黑除恶、治乱强基”、“严惩黑恶、弘扬正气”、“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微信图片_20190412154729.jpg

宣传结束后,洪市镇在镇礼堂组织全体党代表学习了中央、省、市、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精神,进行了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人民战争的宣誓,并号召全体党代表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参与禁毒人民战争,从我做起,管好自己的亲属,参加扫黑除恶和禁毒斗争的行列,积极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据悉,今年以来,洪市镇共制作大型户外宣传板报30块,悬挂到村横幅80条,安装到组宣传板报530块,发放到户公开信、宣传手册各15000份,宣传氛围进一步营造,群众知晓率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