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大安乡:禁毒妈妈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2-01 11:20:37 作者:唐春芳 点击:595

1_副本.jpg

为切实做好禁毒宣传工作,提高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2月1日,衡阳县大安乡“禁毒妈妈”在市场、车站人口密集的地方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乡20多名“禁毒妈妈”走上街头,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禁毒知识咨询100余人次。禁毒妈妈们号召全乡各家庭迅速行动起来,关爱生命、远离毒品,全面倡导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妇女及未成年人进一步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提高了家庭识毒、防毒和拒毒的能力。

该乡妇联主席李美琼表示:禁毒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不仅需要政府政策的支持,更需要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妇女同胞作为社会的‘半边天’,要主动投身于禁毒事业中来,共同做好禁毒工作的宣传员、监督员、和战斗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