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市、区两级妇联积极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6-01-28 15:28:07 作者:蒸湘区妇联 点击:666

1月27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贫困妇女儿童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市妇联副主席龙华,市妇联儿童部部长肖万军,区妇联主席刘锦玲等一行对我区6户贫困妇女儿童家庭集中进行了走访慰问,给她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美好祝福。

此次慰问活动主要面向贫困妇女或特困家庭、孤残儿童以及离任的村(居)妇代会主任。市、区妇联一行首先来到雨母山镇雨母村大兴组退休妇代会主任陆魁艳家中,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并表示要向她这样的老妇女工作者学习,为妇女事业奋斗一生。随后又来到宋海花家中,得知其家中小孩患肿瘤,长期需要以化疗来维持生命后,勉励她要坚定信心,克服眼前暂时的困难,党和政府也一定会多想办法、想好办法帮助她们解决困难。

通过这次走访慰问,拉近了妇联与贫困妇女群众的距离,让她们感受到“娘家”人的关心。今后,区妇联还将开展更多的贫困妇女儿童帮扶和农村妇女“两癌”救助等活动,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