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衡阳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巾帼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1-16 15:20:14 作者:欧名莉 点击:69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和雷锋精神,2023年1月月12日上午,衡阳县妇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巾帼志愿者深入到洪市镇泰山村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巾帼志愿者在行动”主题活动,以服务+宣讲”的形式,开展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为留守儿童及困难家庭发放健康防疫包40余份。泰山村60多名留守儿童及家长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116102730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116104204_副本.jpg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指导老师肖老师通过展播动画短片和玩游戏的形式,一问一答,用孩子们易于接受的方式,带领小朋友们学习“防溺水、防性侵、防拐骗”以及“禁毒”安全知识,帮助小朋友们树立安全、健康的成长意识。

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116102717_副本.jpg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们为孩子发放了儿童防性侵、禁毒知识手册。

通过此次讲座,让留守儿童在轻松愉快的环境里学到日常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儿童自我保护能力,营造关爱呵护儿童成长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