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衡阳县妇联系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2-02 15:39:09 作者:欧名莉 点击:2555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但是又非常的接地气,他说了我们老百姓最想知道的事、最关心的事、最期待的事和最美好的未来……”11月22日,衡阳县夏明翰四楼会议室气氛热烈,党的二十大代表,衡阳县三八红旗手,台源镇台九村党总支委员、村委会主任朱霞受邀参加衡阳县妇联系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交流参会感受和体会。衡阳县妇联机关全体干部、县直妇委会主任、县妇联执委、乡镇妇联主席200余人,聆听宣讲报告。

微信图片_2022112410574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1124105809_副本.jpg

    宣讲会上,朱霞以《祖国在召唤 我们正青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进行宣讲。朱霞介绍了大会的盛况和会议的主要内容,讲述了参会的感受,对部分优秀女代表的事迹进行了分享,深入浅出又重点突出,与会人员收益良多。

微信图片_2022112410575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1124105758_副本.jpg

“作为党的二十大代表,我有义务和责任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让全县老百姓都能享受到党的好政策带来的实惠,”朱霞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牢牢守住十八亿亩耕地红线,确保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我们要坚定信心,坚定不移跟党走,凝心聚力加油干”!

微信图片_20221124105818_副本.jpg

衡阳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龙湘梅主持会议。龙湘梅强调,全县妇联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的重心。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有效发挥妇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广大妇女心中,关注广大妇女“急难愁盼”问题,团结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心向党、听党话、跟党走,为我县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