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傅萍走访慰问困难女职工:解决实际问题,把关心关爱送到群众心坎上

发布时间:2022-09-27 10:28:12 作者:市妇联办公室 点击:2195

2.jpg

为做好服务民生改善的“勤务员”,做大做强优势产业,积极开展全市政协系统“委员活动日”活动,9月2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傅萍带领市政协社法和民宗委与妇联界别委员深入松木经开区,走访慰问困难女职工,进一步贴进基层群众、倾听群众心声。

5.jpg



走访慰问瑞达电源困难女职工

当天上午,傅萍一行先后赴瑞达电源、蓝旗格气体、湘硕化工走访慰问困难妇女,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实地了解企业的工艺流程、生产规模、产业规划以及产品的应用领域。傅萍勉励三位困难女职工,大家要以乐观向上的心态去面对当前的困难,在各自的岗位上展现出自强不息、坚韧刚毅的新时代女性风采,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去创造更加美好的新生活。

4.jpg

走访慰问蓝旗格气体困难女职工


       在座谈会上,傅萍为蓝旗格法定代表人肖懿君、湘硕化工法定代表人肖湘红两位优秀女企业家点赞,并对松木经开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妇联组织积极引领巾帼建功、助力产业发展给予了鼓励。她希望,市政协妇联界别委员要切实帮助困难女职工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把关心关爱送到群众的心坎上。同时,继续秉承“服务园区、服务企业、服务发展”的理念,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协商议政,为协调解决园区、企业的困难更多地建言献策,为推动衡阳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汇智聚力。


3.jpg

在湘硕化工开展慰问座谈会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谌惠渝,松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黄含茂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