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桢干一行调研妇联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8 07:51:58 作者:高敏 点击:1703

7月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桢干一行专题调研妇联工作。市人大社会建设委主任委员周天庆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708074324.jpg

2222微信图片_20220708074335.jpg

刘桢干听取市妇联工作情况汇报后,对近年来市妇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妇联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工作繁重,点多面广事杂。他认为,近年来市妇联始终坚持围绕中心大局、积极回应社会需求,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在助力全市“三强一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他要求,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加强思想引领,凝聚巾帼共同奋斗力量;要聚焦“三强一化”建设,彰显巾帼使命担当;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贯彻实施家庭教育“一法一条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真情服务关爱妇女儿童;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充满活力的妇女儿童之家。

刘桢干强调,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为妇女儿童群众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更好团结带领妇女群众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半边天”作用。(通讯员 市妇联 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