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衡阳县妇联开展“建党百年迎国庆 蒸阳文明我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17:16:50 作者:欧名莉 点击:1352

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节日氛围,提振城乡文明水平,9月28日上午,衡阳县妇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开展“建党百年迎国庆 蒸阳文明我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1_副本.jpg

活动现场,县妇联志愿者身着红马甲,带着扫帚、撮箕等工具,在明翰社区红旗路6号居民楼栋开展清洁卫生志愿服务,重点对楼栋内乱贴乱画、楼道乱堆乱放,卫生死角、公共场所的环境卫生进行清理整治,对乱扔垃圾、乱停车、不文明养犬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同时边打扫边宣传,发动居民参与环境整治,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爱国卫生浓厚氛围。

9_副本.jpg

10_副本.jpg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在辖内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环保意识和参与度,从而自觉养成讲卫生、爱清洁的良好习惯。同时也充分调动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热情,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