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常宁市举办妇联干部能力建设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7-14 17:22:58 作者:吴常青 点击:2075

为全面提升新时代我市妇联干部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基层的能力,常宁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市妇联于2020年7月8日—7月15日分两期在市委党校举办妇联干部能力建设专题培训班,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副主席、执委,市直妇委会主任、副主任共91人参加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2007141046511.jpg

常宁市妇联主席刘晓梅从三个方面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她希望全体学员: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举办这期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把握重点,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端正态度,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微信图片_202007141040371.jpg

常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谭方平希望大家争做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新时代妇女干部:一要做忠诚可靠的人,二要做信仰坚定的人,三要做担当作为的人,四要做能力过硬的人,五要做作风优良的人。

image.png

常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谌惠渝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了《始终坚持把加强政治建设摆在妇女干部队伍建设的首位》专题党课。谌部长从三个方面进行讲授:一是坚持根本原则,解决好“走什么路”的问题;二是履行根本职责,解决好“干什么事”的问题;三是落实根本要求,解决好“做什么人”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200708美顔.jpg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辅导、课堂教授等方式,开设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论学习、民法典、家庭教育等课程。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市基层妇联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提高了服务妇女群众的工作水平,切实发挥妇联团结和带领广大妇女群众在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参与社会治理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为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