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悦读 > 正文

《让我做你的心灵捕手》

发布时间:2019-09-02 09:01:32 作者:衡阳市妇联办公室 点击:6115

MAIN201908290320000131487511334.jpg

作者:黄之盈 

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出版时间:2018年5月

在我们的成长历程中,总会有或多或少的心理匮乏感,或来自于父母的教育方式,或来自于家庭其他方面的局限性。长大以后,这些匮乏感会变成我们潜意识里的声音,让我们不够自信,不够有安全感,在遇到困难的时候,只会不断责备自己“不够优秀、 不够坚强、不够争气”,但其实,错并不在你。 时间虽然会让你淡忘,但不会帮你痊愈。在这本书中,黄之盈心理师化身心灵捕手,仿若一位最亲切的老友,又像智慧的导师,给你27次情景重现,全面还原你被情绪加工过的成长记忆,轻轻拂去你心灵上的尘埃,给你破碎重生的契机和勇气。因为,困扰你的不是那些事情本身,而是你对事情的看法和记忆。

黄之盈,心理咨询师和辅导教师,同时是多家杂志社的心理专栏作家。有着丰富的咨询与辅导经验,致力于家庭关系的疗愈,有丰富的临床心理治疗经验。书中的每一个观点和事例都来自于她的心理治疗实录。已在大陆和台湾出版《从此,不再复制父母婚姻:十亿人正在承受父母关系所带来的人生伤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