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维权 > 正文

衡阳县妇联开展未成年人防性侵安全宣传教育进乡村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9 09:43:41 作者:欧名莉 点击:3088

为提高青少年儿童防性侵安全意识,8月12日上午,衡阳县妇联组织岘山镇大学生志愿者走进檀山社区开展“保驾护航守护成长”未成年人防性侵宣传教育活动。

1660872614338.png

在檀山社区妇女儿童之家,大学生志愿者们以最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孩子们解释什么是性侵害,讲述了多种典型案例,引导他们建立“隐私”的概念,了解展开自救的方式方法。

3_副本.jpg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强化了青少年儿童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防性侵意识,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大学生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收获良多,“我们小时候没能接收到这些防性侵的知识,所以现在很高兴能充当这样的角色,帮助小朋友们正确认识自己,保护自己。”志愿者肖蓓这样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