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维权 > 正文

衡阳县妇联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9 17:26:34 作者:欧名莉 点击:2768
  1. 为进一步提升全社会对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认识,加大《未成年人保护法》的宣传力度,引导干部群众关心关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4月29日上午,衡阳县妇联参加全县普法集中宣传活动,重点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

  2. 4_副本.jpg

  3. 11_副本.jpg

  4. 活动在县城夏明翰广场举行,县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以“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 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为主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版、分发宣传手册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保护基本常识,倡导广大居民自觉增强未成年人保护意识,关心关注未成年人身心健康,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还与群众互动,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

  5. 8_副本.jpg

  6. 20.jpg

  7. 17_副本_副本.jpg

  8. 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提升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未成年人关爱保护的意识,营造了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和发展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县妇联将结合《家庭教育促进法》和《湖南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等法律法规宣传,推动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宣传进学校进村(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