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衡阳县:环境卫生整治 巾帼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4-03-21 16:52:45 作者:欧名莉 点击:124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3月21日下午,县妇联巾帼志愿者深入西渡镇春风社区城关巷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在一片“志愿红”中进行,结合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任务,巾帼志愿者们针对小区内的乱堆乱放杂物、生活垃圾和小广告等进行整治清理,大家分工协作、有序配合,并对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引导居民一起为创建文明城市而努力。

巾帼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切实增强居民对环境整治工作的认知度和参与度,积极引导广大居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树立公共卫生意识,营造了一个干净舒适、整洁有序的环境。    

下一步,县妇联将持续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加大环境卫生宣传力度,增强居民的文明意识、环卫意识,为共同打造干净整洁的良好环境,为积极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奠定坚实基础。